人氣 19766

傳票多到難超越? 名嘴:帝寶住戶的犯罪率是全台的267倍

#新奇 #帝寶 #魏應充 #頂新集團 #小S #許雅鈞 #連惠心 #胖達人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昨(17)日因黑心油事件遭羈押禁見,帝寶住戶涉及重大司法案件的風波再添一樁。資深媒體人蔡玉真爆料,帝寶住戶的犯罪率是全台的267倍,其中有30幾戶所收過的傳票數量更是常人難以一較高下的。但即使負面新聞不斷,帝寶房價還是硬如磐石,最近又再度以298.2萬元的單價搶下「全台最貴」的封號。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爆料,帝寶住戶的犯罪率是全台的267倍。(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北市頂級豪宅,仁愛帝寶空拍圖,俯瞰圖。(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近年已有多位住在帝寶的名人涉及司法案件或醜聞,像是製造黑心油的頂新魏家、香精麵包事件的胖達人股東、涉及內線交易的小S先生許雅鈞、威力纖禁藥案的連惠心等等。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向三立財經台犀利表示,帝寶住戶的犯罪率大約是全台的267倍,她更直言在帝寶168戶的信件當中,大概有30幾戶收過的法院傳票數量是難以讓人一較高下的。
 
從巢房夜宿到這次頂新集團的炒房事件,雖然帝寶登上新聞版面的原因總是負面多餘正面,但從豪宅價格的排行榜來看,帝寶還是有不可拒絕的魅力。根據最新的實價登錄數據顯示,帝寶仍以每坪298.2萬元的單價擊敗曾入選「亞洲十大超級豪宅」的皇翔御琚。房仲業者徐佳馨也表示,帝寶是市中心內少數具有千坪大基地的建案,剛推案時就受到市場一定程度的矚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