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47

檢察官進帝寶 好奇魏家吃啥油

#地方 #魏應充 #帝寶 #飼料油 #黑心油 #頂新集團

記者洪璧珍、鐘武達/彰化報導

「帝寶」豪宅,遠近知名,非富商巨賈,一般普通人,委實難以親近。彰化地檢署9名檢察官昨日因執行搜索任務而得以進入此一豪宅,並進到生產爛油危害大眾健康的魏家,一名檢察說「我真想知道魏家用什麼油?」。

彰化地檢署9名檢察官因執行搜索任務而得以進入魏家的豪宅帝寶。(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北市頂級豪宅,仁愛帝寶。(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北檢、彰檢先後對頂新下手,彰檢因握有越南進口商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的關鍵證詞,並扣到有利證據,因此大陣仗一舉出動3名主任檢察官與6名檢察官分成3組揮軍北上。

有趣的是,有機會進到全國知名的豪宅「帝寶」裡頭,檢察官們的豪宅初體驗是「真的很漂亮!」,看到那種豪宅氣勢,一名檢察官開玩笑說「站在這裡,看起來好像水電工人似的。」只是大家是來辦案找證據的,也無心多看,直接進到魏家執行搜索。

因為目標明確,很快就完成任務。一名檢察官說,當時他其實很想到魏家的廚房,看看魏家他們自己用的是什麼油?只是因為廚房有廚媽在工作,又非搜索範圍,因此作罷。彰檢搜索時,魏應充夫婦都在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