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30

魏應充讓帝寶也陷風波? 名嘴:台灣最高犯罪率住宅

#魏應充 #地方 #帝寶 #小S #連勝文 #頂新集團
好房網News記者王震濂/整理報導
 
頂新魏應充這次鬧出的劣油案,不僅衝擊頂新魏家,就連亞洲十大知名豪宅仁愛帝寶,也蒙受其害!因為根據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電視節目的估算,帝寶竟然是台灣犯罪率最高的集合式住宅!因為全台灣的犯罪率約為萬分之四,168戶的帝寶當中,頂新魏家有十四戶,胖達人香精麵包一戶,小S家內線交易一戶,林姓名媛貴婦被法拍一戶,連家連蕙心禁藥一戶,如果用數學公式來算,犯罪率竟然是臺灣平均犯罪率的267.85倍。
 
台北仁愛帝寶,近來名人住戶陷風波(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北市頂級豪宅,仁愛帝寶。(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帝寶住戶近來似乎風波不斷,據自由時報報導,當地房仲業者表示,去年下半年起出現帝寶名人捲入負面消息,且經常成為民眾抗議高房價的標靶,部分住戶選擇在周邊區域添購新屋,以避風頭,而持有的帝寶資產暫時擱著,等待風波平息後再做打算。
 
這些深陷風波爭議的帝寶名人中,包括胖達人事件扯出一票帝寶幫涉入炒股,而藝人小S代言胖達人麵包,雖未被依詐欺罪起訴,但消基會認為,小S利用明星光環替胖達人行銷,曾說胖達人麵包無添加人工香料,吸引消費者購買,依據《公平交易法》應連帶賠償,而小S老公許雅鈞則因內線交易被起訴。
 
而連家則是捲入保健食品禁藥案,連勝文的姐姐連惠心投資的保健食品出了問題,連家雖澄清連勝文完全沒有吃該公司產品,也不了解投資細節,不希望有人借機進行政治操作,但也有人認為,連惠心若遭判刑,連勝文也難以切割,恐影響台北市長的選情,看來因臉部中彈而住進帝寶的連勝文,恐讓帝寶再添一抹陰影。
 
至於帝寶大戶頂新魏家,不僅這次劣油風暴越來越大,先前就曾在大陸發生用自來水當礦泉水賣的事件,還有出口到大陸的味全奶粉,被驗出阪崎腸桿菌,現在頂新魏家就連黑心油品也遭踢爆,食品王國遭遇空前危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