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9

胖達人內線交易案開庭 小S老公許雅鈞哽咽喊冤

#藝人 #小S #許雅鈞 #內線 #交易 #開庭

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丈夫許雅鈞涉胖達人內線交易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一審曾落淚的許雅鈞又當庭哽咽喊冤,「心裡不平衡,請還是判我無罪」,許慶祥說一生都在行醫救人,保證以後不再犯,法官諭知12月29日宣判。

小S老公許雅鈞涉及胖達人內線交易案。(翻攝自小S 徐熙娣

小S老公許雅鈞涉及胖達人內線交易案。(翻攝自小S 徐熙娣)

許雅鈞、許慶祥與基因國際前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妻被控於2013年5、6月間得知經營胖達人麵包的生技達人公司營收及稅後淨利銳減,生技達人的董事長莊鴻銘離職,於消息曝光前分別賣掉持股避損共3000多萬元。

台北地院一審時,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被判2年徒刑,徐洵平、姜麗芬夫妻各判刑2年、1年8月,各緩刑3年,但須接受法治教育各20小時。

一審宣判後,徐洵平、姜麗芬夫妻放棄上訴,判刑確定,針對許雅鈞的無罪判決,檢察官提起上訴,許慶祥則一審不認罪,上訴二審改變訴訟策略認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