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20

小S尪進出招待所 徐媽媽神回:那我也是辣妹!

#新奇 #小S老公 #許雅鈞 #招待所 #徐媽媽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小S老公許雅鈞(Mike)被媒體拍到出入私人招待所,所內不乏年輕辣妹作陪,引人遐想。但小S力挺老公,表示心情不受影響:「難不成他以後都要出現在兒童樂園,才不會被人誤會嗎?」徐媽媽也替女婿喊冤,「那是個吃飯的小房間,哪有什麼極密!他是怕吵到小孩做功課,才去外面吃飯」,認為媒體大驚小怪。

小S和許雅鈞結婚多年來,面對不少流言蜚語,小S始終選擇相信老公。如今Mike又被影射入花叢、惹「粉味」,小S第一時間不願回應,但過沒多久後打破沉默,透過經紀人表示「我心情不受影響,因為我相信我的老公,我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那就是一個吃飯的地方,難不成他以後都要出現在兒童樂園,才不會被人誤會嗎?」

徐媽媽也和小S口徑一致,笑回:「唉唷,寫得這麼高級,就是一個小房間嘛」至於招待所還有辣妹出入,她對女婿是百分百放心,「Mike到哪都受歡迎,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喜歡他,那裡我們也都常去呀,如果把我當辣妹也滿開心的啦,真的沒這麼神秘,Mike也沒笨到在離家很近的地方搞一個秘密基地」,而Mike稍晚也回應媒體,表示不管去哪都會被認為是敏感場所,都會被亂寫,自清並無逾矩行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