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柯文哲 這是最大催票行為

#柯文哲 #地方 #魏應充 #頂新

記者許依晨、楊正海/台北報導

頂新案一審判決,彰化檢方具體求刑30年的魏應充等6人,一審無罪。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表示,這是總統大選至今,最大的催票行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社子島Homestay,體驗農民生活。 記者楊萬雲/攝影

柯文哲昨晚到社子島Homestay,上午在當地地藏禪寺與民代、當地居民里長吃素齋,媒體問柯對頂新案判決的看法,是不是政治判決? 柯文哲說,這是到目前為止最大的催票行為。媒體問柯這是否會把挺綠的票催出來?柯文哲笑著說,「你認為哩?」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表示,國民黨團非常遺憾,判決結果不符合社會期待,民眾只感到法官烏龍判決,以及檢察官蒐證不夠齊全,法官跟檢察官應該對社會更清楚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