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

旅遊補助加持 訂房率逾8成

#政策 #多空 #旅遊補助 #訂房率 #旅遊 #觀光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迎接新年,全台各地都有跨年活動,氣象局表示,明年元旦台灣最早日出是6時33分台東蘭嶼,本島最早日出則在台東三仙台與屏東墾丁龍坑,均為6時35分;旅行社業者指出,除了有阿里山夜未眠、福隆最嗨迎曙光、三仙台看日出、台東知本森林遊樂區等行程,今年還推出玉山、金龍山看日出與離島溫泉行程。

觀光局推出國內住宿補助,提高訂房率 (資料中心)
房間 臥室 旅館 (資料中心)

品保協會國民委員會主委顏瑞棋表示,跨年連假加上觀光局推出國內住宿補助,提高訂房率。不過,業者反映跨年期間用旅遊補助序號訂房,但太過踴躍,評估後決定先暫緩配合觀光局的振興消費方案。

飯店業者指出,跨年期間訂房率平均八成以上,墾丁夏都沙灘酒店12月31日訂房接近全滿,雲品溫泉酒店統計,跨年訂房逾九成,建議有出遊計畫的民眾盡早訂房。

觀光局各管理處舉辦跨年或迎曙光活動,東海岸風管處連續多年舉辦三仙台迎曙光,預估3000多人參加,活動結合時下年輕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參與民眾加入群組,即可透過大型螢幕發送訊息,參加抽獎。

旅行社業者指出,國內熱門跨年行程包括三仙台、阿里山看日出,福隆海水浴場倒數,此外,南台灣墾丁也可看日出,同樣受到歡迎;搭高鐵到義大世界欣賞888秒音樂煙火秀,以及到綠島跨年,或到玉山、梨山體驗不一樣的跨年氣氛,都詢問度很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