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1

通通下殺5折 暖冬遊花蓮很省錢

#地方 #旅遊 #觀光 #旅遊補助

中國時報 記者張祈/花蓮報導

花蓮旅遊業者結盟推出3天2夜旅宿專案,食育樂行通通包辦下殺5折,除了西班牙風格住宿體驗,還有近百年日式建築住宿,若民眾在12月底入住,還可加碼申請暖冬補助,交通費、住宿費最高還可再省1500元。

由台糖花蓮旅館、花蓮理想大地度假飯店共同推出的「京都馬德里暢遊假期 3天2夜食宿專案」,2家業者推出特色住宿體驗外,也規劃花東縱谷半日遊、免費導覽活動等,主打13310元2人唱遊行,即日起至明年5月31日底,可透過電話預約成行。

花蓮旅遊業者結盟推出3天2夜旅宿專案,食育樂行通通包辦下殺5折,圖資料照。(本報資料照片) 花蓮太平洋燈會,每年吸引逾百萬人次參觀。 (花蓮觀光處提供)

「食住行育樂統統包!」台糖公司花東區處經理林祥禎說,推出3天2夜旅宿專案,一次享受西班牙、日式風情2種住宿體驗,並搭配壽豐、光復周邊重點景點,只要人到花蓮,剩下的就是好好感受花蓮迷人的景點。

位於花蓮縣光復鄉的台糖花蓮糖廠,擁有建廠近百年歷史,自2002年轉型觀光糖廠,4.9公頃園區被文化局列為文化景觀,陸續改建園區建設,保留40餘棟日據時期建立的獨棟員工宿舍,懷舊味十足,為趕搭暖冬補助熱潮,首次與壽豐鄉理想大地合作,打造帶狀旅遊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