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7

方位造吉術╱升官發財靠東北方 最大吉星在東方

#居家 #風水 #陶文 #金元寶 #長明燈 #羊年 #磁場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綜合報導

住宅、辦公室的室內空間可分為九個方位,羊年的風水擺設各有不同重點。風水專家提醒,弄清楚居家和辦公室的方位,有機會利用風水擺設逢凶化吉、化阻力為助力,為家人、自己和公司招來好運,以下從東北方、正東方、東南方解析。

在室內正東方懸掛海景照片,有助於自己和家人事業興旺。(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基隆西八碼頭,基隆海景,基隆房市,基隆水景宅,基隆海岸宅。(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加官晉爵意味著升官發財,事業再攀高峰,今年東北方絕對是重要位置。易術專家陶文指出,被稱作「官貴星」的武曲星羊年飛臨東北方,土金相生的氣息十分旺盛,只要加強穩健特質,貴人與尊貴氣息將獲更大提升。

在住宅與辦公室東北方最適合放造型為馬的雕飾品,若懸掛「八駿圖」更優,記得放置時將馬頭朝外。企業領導人的辦公室如設在東北方,最好放置獅子雕飾或懸掛圖畫,強化王者之風及領導統御的魄力,再搭配一盞象徵前程似錦的長明燈。

陶文指出,具有最大吉星之稱的「一白貪狼星」今年落在正東方,吉利能量有利於證照考試、職場順遂、添丁旺人口。正東方擺設裝有陰陽水(生水、冷開水各半)的金魚缸,有富貴併臨、財官兩旺的吉兆。懸掛海景、河流與瀑布圖片則有助於自己和家人事業順遂,讓公司業務推展順利;對於求才若渴的企業,正東方需要放上天然白水晶簇,有機會招賢納士,還可促進團隊凝聚力。

與平安健康有關的磁場今年在東南方,陶文說,只要強化東南方的正向磁場,淨化負面能量、轉化空間氣流,有機會同時讓羊年的「福德星」、「天德星」、「福星」嶄露光芒。今年落在東南方的「病符星」代表壓力及阻滯,尤其不利人體循環系統,建議身體欠安和年老體衰的家人迴避東南方,白水晶會是最能逢凶化吉的風水擺件。

即便維持室內空氣流通是必要動作,不過,今年東南方不宜放置風扇、電熱水器、飲水機、電視等電器用品,以免強化負面能量。若能以圓形透明、玻璃材質、裝有陰陽水的魚缸取而代之,即可淨化磁場;公司業務單位可擺放銅質算盤,並在多處放金元寶以化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