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12

財位聚寶盆助接單 桃花位放花好人緣

#桃花 #堪輿專家 #吳美玲 #開運物 #增進人緣 #財位 #聚寶盆 #新奇 #居家

陳宥里╱新北報導

 

陳宥里╱新北報導

David在4年前將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起家厝重新改建,藉此表達對上一代的感恩與懷念,此次請託堪輿專家吳美玲,調整風水以利運勢。吳美玲表示,屋主的起家厝為透天店住,每層樓擺設都影響風水,又以客廳、餐廳及主臥的影響最大,也是調整風水的重點。

 

 

屋內格局與擺設影響40%的風水好壞,但屋外環境對風水的影響佔60%。David的起家厝位於十字路口角地,地勢較四周住宅低,故人流、氣流皆在此凝聚,不僅有利於從事貿易生意的David,承租1樓的連鎖超商也同樣受惠,又建物1樓加高,形成風水學上俗稱「浮水蓮花」,是相當理想的住宅地點。

走入巷內,發現通往2樓的住家大門口,正對對街的斜屋簷,恰似1把飛刀衝入門,吳美玲表示,這情形俗稱「斜飛」,對於住戶健康有嚴重影響,最好能協調鄰居改善。同時發現後方有巷,同樣不利於健康,可放置「十相金剛」,上面的咒文能化煞及轉化磁場。

進入電梯直達頂樓的客、餐廳,門一開清楚可見對面透天的水塔,大小不等的宛如藥罐,吳美玲分析,這樣彷彿屋主每天吃藥,有損健康,可懸掛天馬除障旗,藉由風吹旗動化解外煞。走出電梯左轉為穿脫鞋處,吳美玲稱許說,屋主沒把鞋櫃放在正對門處,是很聰明的作法,若鞋櫃放置於正對門處,一開門見污穢,屋主名聲容易遭破壞。

屋內無玄關設計,進門左手邊可見開放式廚房與冰箱,吳美玲分析,廚房代表女主人,開門見廚房的格局,易導致女主人常往外跑,冰箱代表財庫,擺在入口處易漏財,可能常有朋友來借錢等情形,除將冰箱門轉向內以外,最好可以做門片將廚房改為獨立空間,若空間不足,可改以超過瓦斯爐高度的吧台做區隔,也有隔間效果。

入門正前方為餐桌,代表屋主常要請客、花錢,守財不易,且餐桌旁又對廁所門,腸胃易有問題,最好稍做移動。入門右手邊為客廳,吳美玲表示,客廳沙發朝大門,是正確的擺放位置,若背對大門則容易在工作或生活上面產生犯小人的問題。

 

現職:紡織進出口貿易商
婚姻:已婚
年齡:1964年生,49歲
請託原因:希望改進起家厝風水,並使事業版圖擴大,第2代穩定接班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

成員:4人
類型:獨棟透天
屋齡:4年格局 7房2廳4衛
坪數:地坪約60坪、建坪約300坪
停車位:內含2平面車位
資料來源:David

從事進出口貿易的David,事業正積極準備拓展海外,同時培養第2代接班,另外希望看到子女們能早日成家。據屋主現階段需求,堪輿專家吳美玲表示,希望事業能有進展,要注意財位布置,進出口貿易獲利靠業務接單,桃花位可擺放能增進人緣桃花的開運物。

 

財位分為明財位與暗財位,吳美玲分析,暗財位需由專家配合家中主事者八字做精算才能得知,明財位則固定位於家中入門的斜對角處,2邊斜對角中距離門較遠的對角即為明財位,在這2處擺放盛有水流向內漩入的聚寶盆,或是背上駝有財寶的馬型飾品,象徵收穫滿滿、帶財入庫,但須注意馬腳不可揚起,且馬頭要朝內放置才有效果。

小龍年的桃花位在北方,為了增加人緣桃花,可在房間北方選擇擺放具有花香的植物,如香水百合等,可藉由香味動氣,招來客戶、貴人。吳美玲強調,家中未婚子女甚至可選擇帶香味的紅花,除能增加人緣外,同時具有催化姻緣的作用。

 

此外,因David為企業主事者,常須決定企業發展方向等,隨時保持頭腦思緒清晰,小龍年的文昌位在東南方,可選在書房的東南方擺放經專家開光加持的文房四寶,有助決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