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006

「蓄水」破財、招爛桃花!2張圖找到家中催財角落

#居家 #風水 #財位 #桃花 #考運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不少人期望新的一年可以帶來新的改變,不論桃花、人際關係,還是財運狀況,對此,命理專家謝沅瑾近日於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中,提供兩大催財方位供民眾參考,並強調,財位切勿擺放魚缸、花瓶等蓄水物品,否則恐釀破財、招來爛桃花。

謝沅瑾解釋,由於2019年(己亥年)的催財方位位於「正西」方,因此對於期望提升財運的民眾,建議可於家中西方位置擺放水晶,尤其對於文職、內勤工作者最為有效,另外,同時也可幫助人緣與桃花運提升。

2019催財方位圖。 (圖/好房網TV提供)2019催財方位 (圖/好房網TV提供)

「如果人緣本身就不錯的人,可以擺放紫水晶;反之,如果是人緣不佳、普通者,可以擺放粉色水晶,提升人際關係與桃花運,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一直到2023年之前,西方位置都不可以擺放魚缸、花瓶等蓄水的物品,否則可能會造成反效果,遭到爛桃花或大破財。」

另外,2019年(己亥年)的文昌方位則位在「北方」或「西方」,位於這兩個方位擺放文昌筆、常用筆、考試用筆或是點一盞燈等,都可以有效幫助考運、記憶、判斷及分析能力的提升,謝沅瑾強調,並非只對學生、考生有幫助。

關於方位判斷,謝沅瑾提醒,可以利用手機相關APP站在房子正中間(上方避開樑、燈)找出方位;若利用指南、指北針則可到屋外,站在齊建物底線的位置測量,清楚方位後,再將家中隔局圖平均分割成9等份,找出財位、文昌位的相對位置。

2019文昌方位圖。 (圖/好房網TV提供)2019文昌方位 (圖/好房網TV提供)

 

完整影片《Sway說》:https://goo.gl/jXisQs

想要看更多更多好房網的直播影片→https://news.housefun.com.tw/t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