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0

2015生肖開運 狗族「理財尊重專業」

#主編精選 #生肖 #運勢 #風水 #流年 #太歲

文/陶文

偏沖與歲煞是狗族們在2015乙未羊年所遇到的流年運勢訊息,也許很多人認為「沖太歲」的對峙之沖,是最不吉利的流年厄象,事實上不然。五行屬土的戌(狗)和同樣五行的太歲星未(羊),處於不協調的刑剋相位,這是一種類似土星堆疊的現象,所造成的運勢現象較容易見到的是阻礙式的原地踏步,那是一種卡住的感覺,而這就是「偏沖」與「歲煞」被放大的感受。

 

12生肖 十二生肖(大刊頭主視覺)

整體流年磁場中,氣勢最為不明顯的就是「財富星」,再加上生財有道的財源吉星也同步虛弱,那麼謹慎理財因而成為了今年用來提醒狗族們趨吉避凶建議。

一般來說,謹慎理財的概念會傾向於節制上;事實上,在五行結構如此不協調的流年中,反而要勇敢投資,投資自己最有智慧,而尋找專家幫忙規劃理財策略,則是更有智慧的投資。對於企業家狗族們而言,此種現象就是知人善用和尊重專業部屬,有了他們才會有豐沛的盈餘。

2015生肖分析→

2015生肖開運 兔族「重要抉擇先沉思再定奪」

2015生肖開運 龍族「悠閒享受恩典」

2015生肖開運 蛇族「購屋可得好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