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5

2015生肖開運 兔族「重要抉擇先沉思再定奪」

#主編精選 #生肖 #運勢 #風水 #太歲 #流年

文/陶文

在2015流年氣場結構中,兔子們最不缺的是機會與動能,最缺乏的是靜下來的位置與環境,而這個環境最理想的代表就是「家」。

12生肖 十二生肖(大刊頭主視覺)

建議兔子們在這一年中,給自己一個獨處的空間和隨時反躬自省的時間,面對重要抉擇先沉思,再定奪。兔子們的事業運勢模式,是先有了利,才會有名,也就是所謂的「因富而貴」。雖然在事業運勢中,貴氣代表的是成就與肯定,然而當財富就是成就的時候,其實那也是一種實質上的肯定。

對於朝九晚五的兔子而言,這是個心猿意馬的流年,有一種想飛的感覺,而就運勢運作的角度來說,也建議大膽地飛出去,只不過請記住一定要向上飛,任何條件沒有超越目前現況的都不予以考慮。

股市投資方面,兔子們今年最大的缺憾,是不容易掌握住賣出契機,因此「買對了,很重要,而賣對了更加重要」,這個時候設妥「停利點」成為十分重要的理財原則,而最重要的還是在於見好便收,莫貪為宜。

2015生肖分析→

2015生肖開運 兔族「重要抉擇先沉思再定奪」

2015生肖開運 龍族「悠閒享受恩典」

2015生肖開運 蛇族「購屋可得好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