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92

2015生肖開運 猴族「心想事成要不斷學習」

#主編精選 #生肖 #運勢 #流年 #太歲 #風水

文/陶文

在太陽職歲,而成就星氣勢活絡的今年,猴子們的成就感將因為希望受到肯定而壯盛,那是一種期望,期望在自己的事業領域有一番作為,甚至期望可以名垂青史,最起碼在工作和生活上希望可以如意順遂。

12生肖 十二生肖(大刊頭主視覺)

從太歲的氣數結構中看來,這些期許與希望十分醒目,因此將這一年形容為心想事成年也十分貼切,只不過要提醒猴子們的是,如果希望這些旺盛的氣勢過了今年還可以延續,而不是「剎那就是永恆」,那麼猴子們要執行的就是不斷地學習,以及廣結善緣。

想要讓事業永續活絡昌盛,首先廣結善緣尋求貴人夥伴,鞏固合作基礎;其次積極學習讓事業有轉型的機會。今年財利運勢的重點在於如何創造源源不斷的財富。

在投資求財方面,適合定期定額,儲蓄型投資標的,自住型買家適合購屋置產。整體財運趨勢以秋天、冬天與春天為佳,不論盤勢是否續漲,進入夏季就是調節獲利的開始。

2015生肖分析→

2015生肖開運 兔族「重要抉擇先沉思再定奪」

2015生肖開運 龍族「悠閒享受恩典」

2015生肖開運 蛇族「購屋可得好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