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80

馬年運勢為何?肖龍:乘勝追擊 多元經營

#主編精選 #龍族 #馬年 #太歲 #大要 #運勢

文/陶文

陽光、空氣與水是維持生命的三大要素,在馬年太歲五行氣場中陽光與空氣不慮匱乏,唯獨缺少了維繫陰陽調和狀態的元素,那就是水。有道是「雲從龍,虎從風」,龍躍於淵,龍遇水則發,龍族們想要讓馬年更幸福,更幸運,更發達,那麼請隨時補充水分。

12生肖 十二生肖(大刊頭主視覺)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由於水源也同步衰弱,因此與其直接用水元素救援,不如開發水源為佳,那就是多穿著銀白色衣物,以及掌握住身邊肖猴的貴人,或隨身配戴猴子造型飾物。事業上龍族們可以選擇乘勝追擊,在氣勢與運勢相對理想的今年,轉換跑道實現人往高處爬的定律。

企業龍族們宜仔細思考滿足現況等於落伍的市場事實,轉型與多元化經營是不可違逆的趨勢;即便沒有改變型態的打算,也有必要調整企業內部文化,以便迎接明年的新挑戰。投資方面,在太歲五行氣勢傾向於保守的今年,謹慎之餘仍宜擁有冒險的精神,看準了,也設妥停損機制,就該勇敢買賣交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