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88

馬年運勢為何?肖牛:異業合作 創造多贏利益

#主編精選 #太歲 #財利 #流年 #利吉 #節奏感

文\陶文

來自於太歲的生助氣勢,十分迷人,不過卻需要一些策略,才能夠確實而有效掌握;一是乘勝追擊,二是整理後再出發,三是積極正向的思維與行動力,四是相信一加一大於三或更多,唯有合作共好,才有機會創造更大的多贏利益。

12生肖 十二生肖(大刊頭主視覺)

事實上,這幾種策略必須環環相扣,緊密運用,再加上步步為營的謹慎節奏感中,不失宏觀的前瞻與勇於嘗試膽量。此宏觀現象還是要搭配良好的「現金流」概念,避免一味勇敢而影響了應該擁有的運作靈活能力。

嚴格說起來,這是個宜謹慎理財的流年,只因為「財源吉星」與「財祿吉星」雙雙告急,對於一向以腳踏實地,步步為營為主要營運策略的牛族們和企業主而言,這一年需要的反而是靈活的經營思維,除了創造異業合作與多元化營運外,也宜讓自己擁有本業之外創造財利的本事。

對於投資理財而言,較為理想的基本策略是目標導向,不論是投資標的,還是操作的區間,都以按照計畫執行的方式運作,不貪不懼,該買該賣只問數據不問理由,如此一來,即便「財利吉星」與「財源吉星」雙雙缺席,也照樣多賺少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