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69

大樂透想提升中獎率 鼠豬最有「偏財運」

#大樂透 #理財 #生肖 #財運 #紙鈔 #農民曆 #太歲 #文昌

洪凱音/台北報導

2014金馬好運到,彩迷最關心什麼生肖最有偏財運?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表示,在五行結構中,馬屬火、「火剋水為財」,預期屬水的鼠、豬最有「偏財運」,屬龍、羊的彩迷將延續去年的好運,中獎運會比其他生肖高。

其他生肖也有偏財運,以生肖為羊的彩迷為例,陶文說,這個生肖的財運為「間接偏財」,建議買彩券透過電腦選號或與人合資,會大大提高中獎機會。屬馬者財運會大好、大壞,只要小額、持續買、付諸行動,就能展現大好財運,有機會中大獎。客廳放百合 財運旺陶文表示,2014年為文昌主事年,9年才出現一次,彩迷只要在客廳任何一個方位擺放一株(或以上)百合(如香水百合、黃金百合),財運就會旺旺來。

若擺放位子選在太歲偏財的東南方,效果會更佳,彩迷不一定要花大錢買水晶,一樣能有招財效果。他提醒,一株百合通常有好幾朵花苞,會逐一盛開,凋謝的百合一定要修剪,待一株百合盛開得差不多,最好全部更換。千萬不要為了省錢,擺放凋零的百合,免得財運還沒來,就招來一堆爛桃花。

硬幣放水缸 錢滾錢想多補財運的民眾,陶文建議,可以在屋子正北方放圓形水缸,缸口較小且呈波浪型,並放入陰陽水;陰陽水就是開水加生水,並放入6個1元硬幣,接下來約半個月或農民曆的好日子換一次水,代表「錢水」的意象。他並建議,可在屋子正南方擺一個聚寶盆,放入五彩石或由不同幣值組成的88元、188元;有投資外幣的民眾可投入外幣,保佑今年投資獲利。但不建議放入紙鈔,因紙鈔沒有五行靈動力。

雞猴蛇 衣飾補財運今年生肖屬雞、猴與蛇者,財運比較不佳,但想中彩券也不必灰心。陶文建議,屬雞、猴的彩迷,可以多穿藍色、粉綠色服飾,並配戴羊造型的手機吊飾等裝飾品,可補補財運;屬蛇的彩迷可穿或配戴白、金黃或銀色,春節也可多到財神廟走春,一樣可以招來財運。

彩券行也有求財撇步,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經常中大獎的彩券行除了位於人潮多、地點好的區域,共同特色是環境整潔、明亮,財神爺自然願意上門。若老闆銷售技巧、服務態度特別好,中獎機率自然更高。也有人結合時事,如黃色小鴨擺設、平板電腦、iPhone 5S手機等抽獎活動,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