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72

馬年運勢如何?肖鼠:三分法做好資產配置

#主編精選 #太歲 #流年 #財利 #運勢 #羊年

文\陶文

「歲破」與「大耗星」不會是老鼠們事業運勢的主要罩門,反而是創造機會的磁場氣勢衰弱讓老鼠們倍感無力,以及用盡力氣創造機會之後,打開了事業版圖,也奠定了基石,卻因為穩固的能量嚴重不足,而讓榮景曇花一現。

12生肖 十二生肖(大刊頭主視覺)

就太歲五行氣勢的角度來說,老鼠們面對職場事業最大的忌諱,將會是滿足現狀讓機會流失,以及缺乏全盤規畫而後繼無力。這是個極其微妙的流年,最好積極進行整體性的規畫,什麼時候要主動出擊,又什麼時候該見好便收,甚至於如何廣結善緣,尋找異業合作機會,必須進退有據;否則老鼠們所面臨的不僅僅是今年白忙一場。

進入2015羊年之後,將會因為「六害星」的厄象,而讓陷入混亂。偏財祿吉星與自身磁場不協調的流年,財利運勢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將會是大好大壞。而太歲五行氣勢所呈現的也同樣是如此,那就是有掙錢的機會,也可以掙到錢,但卻不容易將錢財存下、留下。選擇投資標的宜以儲蓄型、積極型與現金部位各佔三分之一為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