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618

【2017雞年生肖運勢】猴桃花旺 雞犯太歲 狗多小人 豬人際差

#居家 #2017 #運勢 #生肖 #開運 #風水

生肖

好房網News記者楊千慧/整理 內容提供/《江柏樂2017丁酉雞年開運招財農民曆》

 

十二生肖誰最旺? 猴/運勢穩定 人緣正桃花旺

屬猴的朋友在2017年是重新出發的年份,整體穩定性較高。紅鸞吉星入命,此星為正桃花星,對於單身者來說,容易一見鍾情,甚至可能閃婚,紅鸞帶來好人緣,有利工作需要與人接觸的行業別。

不過,要留意主宰健康的病符入命,代表今年有較多傷風、感冒等小毛病,至於亡神則代表陌生環境帶來的壓力,代表情緒上容易焦慮,處理不當可能影響人際關係,容易疑神疑鬼。

大體而言,屬猴者整體運勢較去年穩定,是非口舌較少,感情屬於重新出發的一年,但需注意身體健康及個人情緒的控管。

十二生肖誰最旺? 雞/犯太歲 凡事易一波三折

屬雞的朋友2017年值太歲、刑太歲,將遇較多突發變化,若有結婚、添丁、置產及創業等計畫,可降低衝擊。雞年酉酉相刑,易受到傷害與錢財損耗,投資、創業或置產都應謹慎,由於自刑,常因小事耿耿於懷,可能因此影響事業與人際關係。

受太歲凶星影響,凡事一波三折,應預作備案;凶星劍鋒代表易受傷跌傷;伏尸入主,多留意家人及伴侶健康;所幸歲駕、文昌貴人、將星及天乙貴人等吉星相助,來年事業發展順利,加上下屬得力,可望開創事業高峰,文昌則有利讀書、文思、考試及升遷。

十二生肖誰最旺? 狗/害太歲 運勢反覆多小人

屬狗的朋友來到害太歲的一年,所幸吉星太陽、天乙及唐符等高照,意味可獲貴人之助,事業將有突破性發展。

太陽代表獲貴人助力,特別適宜往外地發展,拓展海外市場;天乙吉星同屬大貴人星,代表事業上倍增助力;天空雖為凶星,但也主宰創意及靈感,代表創作靈感豐富,有利從事創意工作者,如設計、寫作及編劇等。唐符則是朝氣、威望及領導力的象徵,有利從事軍警或海防行業者。

不過害太歲,工作或生活上小人較多,易與人爭吵,建議待人處事盡量低調,以免影響運勢。

十二生肖誰最旺? 豬/人際關係差 勿鑽牛角尖

生肖屬豬的朋友整體運勢較去年順遂,有驛馬入宮,代表走動與奔波,也代表變化及創新,常出差者有利事業和財運。

但命宮無吉星,且孤辰星入宮,不利感情及人際關係;喪門星代表家中長輩易有健康問題,慎防碰撞及跌倒;天哭星代表易遇小驚嚇或小意外,旅遊或公出需特別提防,行車注意安全;月煞星代表女性帶來的麻煩,盡量避免與女性合作或有金錢糾紛。豹尾星入命,代表會遇到突發的人事紛爭,易與朋友反目。整體而言,應調整心態,謹言慎行,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即可化解危機。

 

2017雞年十二生肖看更多鼠 牛 蛇 馬 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