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65

2017居家色彩趨勢 年度色:單寧湛藍

#居家 #色彩 #趨勢 #顏色 #2017

記者羅建怡╱即時報導

2017的居家色彩趨勢是哪種顏色?「單寧湛藍」拿下年度色。

得利全球美學中心每年發表的色彩趨勢預測,行銷全球83個國家,根據調查顯示,「丹寧湛藍」為年度色;設計師也搭配出四大趨勢風格色組,快速讓居家變新風格。

趨勢一是「浪漫‧青潮」,將青翠的植物和豐富的自然色組帶回家,其中有85%的人認同植物性元素能讓生活更精彩。趨勢二「工作‧宜家」,77%的人認同在家工作更減壓,希望打造有自然的陽光、像辦公室的家。

趨勢三「分享‧獨佔」,將近半數約48%的台灣消費者希望「家,也可以轟趴」,將選擇以此色組風格,創造共享又具個人特質的空間。趨勢四「心歛‧奢華」,在家創造一個冥想的角落、作畫的空間、充滿節慶風的居家布置,96%的消費者想讓家成為展現個人生活質感的時尚場所。

得利即日起於特力屋獨家首賣3款DIY新商品,另於全台特力屋舉辦10 場得利「煥色派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