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3

外遇嗆妻「來抓啊」 他賠了一間房

#外遇 #離婚 #地方 #贍養費

聯合報 記者呂開瑞/桃園報導

桃園市周姓商人爆婚外情,對妻嗆「來抓啊」,周妻費盡心思在南部抓到丈夫和小三共宿,周簽下「房子過戶給妻子」協議書,妻訴請離婚時,他以「被迫」簽協議拒絕,法官判准離婚、房產無法討回。

桃園地院調查,周姓男子2年多前被妻子懷疑有外遇,周妻多次想抓姦都失敗,周還嘲笑她「有本事來抓啊」,周妻氣不過,在友人協助下緊盯,1年多前在南部知名風景區抓到丈夫和陳姓女子同床共眠,周男否認偷情,聲稱2人同房是「在等其他友人來會合」,不過還是鬧進派出所。

周姓商人外遇對妻嗆「來抓啊」,遭法官判准離婚、房產無法討回。示意圖

雙方在派出所達成和解,條件包括周過戶一幢房子給妻「彌補」、雙方離婚,妻不告通姦和保密等,房子過戶後,周男一直推遲離婚,妻子於是向法院訴請離婚。

法院審理時,周男聲稱沒通姦,和解當時處於身心疲憊、驚恐無助狀態,且孤立無援,是被迫簽下協議書,即使離婚,房子也該分他一半。

周妻則表示,當天是在派出所談和解,律師、員警都在場,還有監視器盯著,不可能逼迫和限制行動。

法官調查後,確認周男是在凌晨2點多和陳姓女子同床共眠,且都穿著單薄,認定他婚外情導致婚姻出現重大破綻,判准離婚,房產部分因協議是在警局簽下、有員警見證,不可能脅迫,判不能分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