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

新店平房凌晨陷入火海 獨居男子送醫恢復生命跡象

#地方 #火警 #獨居 #男子

記者袁志豪╱即時報導

在新北市新店區一間平房獨居的李姓男子,今天凌晨2時許,住家發生火警,屋子陷入一片火海,鄰居發現後通報警消,轄區消防隊立即趕往搶救;李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5時許轉入加護病房。現場火勢大約在15分鐘內撲滅,起火原因及起火點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調查。

消防隊指出,今天凌晨2時53分接獲報案,新店區安康路一段291巷內的一間平房發生火警,立即出動約120人力,救災車輛40部,火勢在3時8分撲滅;現場是約30坪的1層樓建物,屋頂為鐵皮構造,四周為磚造,共有3房間,1客廳、1廚房、1廁所。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間平房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往搶救。記者袁志豪/翻攝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間平房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往搶救。記者袁志豪/翻攝

消防隊表示,救火人員在3時10分發現屋主李姓男子(45歲)趴在廁所門口,屋內並沒有其他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身上有多處燒燙傷,立即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約5時許恢復生命跡象,轉入加護病房。

據報案的鄰居表示,他發現起火時,房屋已陷入一片火海,屋主李姓男子離婚多年,平時常常去大陸出差,偶爾會有小孩回來探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