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94

2年離婚官司台灣判准 陳美鳳奮戰赴美討房 

#地方 #陳美鳳 #離婚 #豪宅 #贍養費 #豪宅侵占

記者陳慧貞、闕志儒、藍凱誠/台北─紐約連線報導

陳美鳳與老公David(徐福慶)離婚官司纏訟2年多,日前台灣法院判決離婚獲准,離婚律師費由被告David負責,無贍養費問題,陳美鳳重獲單身自由,目前陳美鳳仍在紐約為離婚管轄權問題出庭打官司,同時為在當地3300萬豪宅遭侵占而奮戰,拿到台灣判決獲准離婚結果,透過友人她表示「內心很平靜,是遲來的正義。」

陳美鳳在昔日愛巢前駐足。 圖/摘自臉書

陳美鳳2003年4月23日在紐約結婚,因與丈夫徐福慶感情生變,去年訴請台北地方法院判決離婚,因徐福慶未到庭論告,台北地院認為,兩人2012年分居至今,且徐也在美國向法院聲請離婚,雙方無維持婚姻意願,判決准許陳美鳳與徐離婚,全案可上訴。

陳美鳳昨還特地回到美國價值約台幣3300萬豪宅,雖然「鳳歸巢」,卻只能在屋外駐足、乾望,她在臉書嘆人事已非,「駐足是因為感動,來到熟悉的房子,本來以為會是我另一個家,現在卻…。」內心仍無比惆悵。

陳美鳳在美國的離婚官司,至今未有進展,原本她聲請希望轉回台灣法院判決,卻因David提出他在紐約開計程車的工作證明,導致官司延宕。陳美鳳2012年在台灣提出離婚申請,經過半年後,卻意外收到美國法院通知,才知David以拿美國護照為由,主張離婚官司在紐約進行,為此陳美鳳則提出2人結婚後即在台居住,且本身並無美綠卡,主張將官司移回台灣,但目前仍為「管轄權」問題打官司。陳美鳳提出盼對方搬出她紐約名下的房子,但David卻4度提出訴訟文件,先是表明房子是他的,到改口指贈與,再改口稱陳口頭送他,又說陳租給他,至今David一家人仍未搬出該處。

陳美鳳跨海打官司,幾次下來都無果而返,卻已花掉百萬元台幣,如今再飛紐約處理訴訟,還特地到昔日愛巢舊地重遊,大嘆「事過境遷」,卻不忘好言好語稱,「黑貓還是很感謝曾經在這的日子」,以正面態度迎接法庭攻防戰。而好友方馨也鼓勵她:「對於所有的曾經~感謝!姐仔,妳好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