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71

不准跳!小巨蛋禁「集體跳動」 房價仍漲不停

#地方 #小巨蛋 #演唱會 #嫌惡設施 #集體跳動罰則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台北報導

儘管歌迷跳三天三夜都不會累,但小巨蛋周邊的住戶實在受不了。張惠妹4月「攻蛋」十場演唱會下來,北市1999專線也被打爆,現在,營運單位台北捷運公司訂出小巨蛋禁止「集體跳動罰則」,最快明年底實施。

小巨蛋一場演唱會滿座上萬人,集體跳動起來「共振」效果像地震。小巨蛋演唱會一場滿座上萬人,集體跳動起來「共振」效果像地震。

小巨蛋外牆LED又亮又閃,也成了周邊住戶的夜間公害。小巨蛋商演造成交通、噪音與震動,居民苦不堪言,北市府自明年起年發10萬元,市府表示只是個案,不會成為通例。(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攝影)

「禁跳」規則雖然訂了,但一場上萬人的演唱會,能不能集體受控制還很難說,周邊住戶也難開心得太早,不過,倒已有歌迷嗆說,「小巨蛋不能跳,乾脆變公園算了,有夠荒唐」、「一個不能開演唱會的演唱廳,有事嗎?」,也有網友說,乾脆「把小巨蛋列為嫌惡設施,讓附近房價下跌50%」。

小巨蛋外體的LED廣告太亮、演場會時交通壅塞、噪音公害、甚至因上萬名歌迷集體跳動而造成的「共振」,都成了附近居民的惡夢,不過,根據有巢氏房屋最新的調查,小巨蛋附的房價兩年來從2013年的75.4萬/坪,到現在的77.7萬,漲幅達3.1%。

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分析,小巨蛋位於辦公室林立的南京敦北商圈,生活機能完整,加上捷運松山線的通車,南京復興站成為雙捷運交會站,交通為房價之母,也讓周邊房價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