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40

拚銷售!接待中心變藝廊、餐廳花招百出

#預售 #台中 #七期 #精銳 #拾光 #陸府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接待中心不僅變身充滿文藝氣氛的藝廊,甚至主廚都請到現場,讓來看屋的民眾一邊談案子一邊摘生菜、甚至還能吃大餐,為的就是讓客戶體驗未來在社區中的用餐情景。房市冷清,建商銷售花招盡出希望能殺出一條血路,吸引更多買氣。

建商的接待中心有時候也會變身成為展覽熱門景點。(陸府建設提供)

建商的接待中心有時候也會變身成為展覽熱門景點。(陸府建設提供)

精銳建設最近的建案「精銳博」,強打主廚餐廳特色,為了讓客戶體驗未來社區中的用餐情景,除了請到主廚進駐接待中心,還開設廚藝教學課程,讓消費者以「體驗行銷」的方式熟悉未來在社區中能享受到的生活模式。

另外像是慶仁建設位於台中五權西路與中美街口的接待中心,以大片草坪綠地作為開放式的藝術展覽空間,並計畫與文化部去年剛成立的藝術銀行合作,展出裝置藝術與本土藝術家的創作。

總太「拾光」工務所,把國外時興的「魚菜共生」裝置搬進工務所。總太地產副總經理翁毓羚談到這樣的設計理念說,如果有天能透過養魚及小型植物栽種,來供應我們日常所需的新鮮蔬菜,這樣的生活樂趣真的很棒。

也有建商不只費心思打造接待中心,陸府建設則在曾推案的生活圈打造與住戶共享的生活空間,例如台中八期有「陸府生機美學館」、北屯則有「樂活人文館」,這些會館不定期會舉辦人文講座、園藝咨詢等,獲得許多老客戶迴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