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4

台中建商 品牌力打敗不景氣

#租售 #房地合一稅 #買氣低迷 #建商 #建商品牌 #豪宅 #聯聚 #龍寶 #精銳 #雙橡園 #陸府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受到房地合一稅制尚未明朗等不利因素衝擊,房市買氣低迷之際,品牌力成為建商逆勢銷售的重要關鍵。台中豪宅建商如聯聚、龍寶、精銳、雙橡園、陸府等,因為長期經營品牌有成,在景氣低迷下推出預售新案,照樣吸引大批忠實粉絲排隊預約、創下銷售佳績。

台中七期建商主打「品牌」優勢。(好房網資料中心)

台中七期鄉林皇居與秋紅谷公園(大刊頭)

例如7期「聯聚中雍大廈」預售案,這座樓高39層的頂級辦公大樓尚未公開時,已被預約到僅剩8個樓層可供銷售,329檔期正式公開後,目前銷售率已衝破8成,每坪開價65萬元起,創下中台灣辦公大樓最高價紀錄;此外,預計5月21日進場的7期「龍寶四季臻邸」新案,總戶數僅約30餘戶,每坪均價66萬元,目前已有逼近200組忠實粉絲客戶排隊預約。

此外,雙橡園開發位於7期萬坪文心森林公園對面的「1617新案」,雖然預計今年下半年才將進場,但目前已有超過300組有意願的客戶積極詢問。陸府建設位於單元2的「陸府植森」新案,329檔期正式進場,結果不到3周時間、銷售率即衝破8成,每坪單價站上「5」字頭,創下單元2新高價。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表示,房市不景氣時,正是建商展現品牌實力的時候。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林正昇表示,在房市不景氣時,粉絲團就成為個案勝出的必備條件,因此,建商除了在行銷上不斷推陳出新外,對於品牌形象的建立更是不遺餘力,希望在不景氣中能夠獲得粉絲的青睞。

其中,在7期豪宅市場深耕20年的精銳建設,品牌實力讓台中市單元2新案「精銳博」,一公開就熱銷,還創下單日銷售10多戶的紀錄。業界觀察精銳建設的品牌經營,不難發現「體驗行銷」的明顯效益。此外,雙橡園開發同樣長期耕耘品牌,與住戶搏感情的成果,就是培養出一票忠實粉絲。

以去年交屋的「F1特區」為例,為了讓每位住戶都能參加交屋盛會,連續舉辦了8場的「仲夏夜之夢」晚宴、期間橫跨逾1個月,讓住戶「揪感心」。此外,在苗栗三義經營高檔民宿「樹也Villa」有成的久樘開發,用心經營品牌與社區,去年舉辦「久樘文藝季」,在豪宅中聯合婚紗業者舉辦發表會;大手筆收購曾在電影「逆光飛翔」中演奏的史坦威名琴;還為住戶舉辦「阿根廷樂舞」等社區家宴活動,獲得住戶認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