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99

建商不景氣大逆襲 搏口碑搏形象搏感情 

#預售 #建案 #七期 #品牌 #精銳藝術館 #嶺東 #總太 #藝術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今年房市買氣、成交量都急速下滑,但台中建商在不景氣的市場氛圍中卻也展開一連串的「大逆襲」!近期推案建商紛紛在變動中求成長,總太、遠雄、精銳、雙橡園等紛紛轉而經營長期品牌策略,除了搏口碑、搏形象,更和住戶搏感情。

房地產買氣轉弱之下,建商品牌更是未來勝出的關鍵。(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 由鉅。(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林正昇就直言,在房市不景氣的時候,粉絲名單就成為個案勝出的必備條件,因此建商除了在行銷上不斷推陳出新外,對於品牌形象的建立更是不遺餘力,就是希望在不景氣中能夠獲得粉絲的青睞。

包括嶺東商圈總太「拾光」,因品牌策略主打軟性訴求,並從大手筆拍攝微電影、包場新光影城舉辦首映會招待住戶,不搭設接待中心、只蓋工務所,並在工務所內辦藝術展覽,顛覆傳統、強打情感訴求的行銷手法,讓該案銷售已經突破9成。

精銳建設打造「精銳藝術館AAM」,塑造長期經營住戶、與住戶溝通的管道,更連續2年舉辦藝術節,品牌實力讓單元二新案「精銳博」甫公開便獲得熱烈迴響。雙橡園開發則舉辦交屋盛會,曾特地連續舉辦了8場的「仲夏夜之夢」晚宴,近期舉辦的「1617轉角藝術季」,也是為年底將推出的新案「1617」鋪路。

另外,久樘開發則是罕見地在豪宅中聯合婚紗業者舉辦發表會,也邀請過電影「逆光飛翔」男主角、盲人鋼琴家黃裕翔現場演奏。由於今年許多業者普遍覺得是具有挑戰的一年,對消費者而言,鎖定品牌口碑佳、財務健全的建商購屋,勢必更有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