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23

一個台灣兩種天! 北代銷喊慘中部「收割」強銷

#烏日 #高鐵 #副都心 #房屋稅 #建商 #投資客 #富旺 #契稅 #代銷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今年初雖然房地合一稅定調「輕稅」,但是台北市受到房屋稅、契稅大幅躍進,新案房屋稅增加3~5倍,甚至有豪宅需年繳百萬元房屋稅,讓買方卻步,北市預售瞬間凍結,但也因此,具建設題材的台中地區,建商反嗅到北部客南下投資的契機,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指出,北市的高房屋稅,已經讓民眾轉而到台中尋找標的。

中部建商齊聚台中烏日特區,炒熱329檔期。(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中部建商齊聚台中烏日特區,炒熱329檔期。(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近年中部地區交通建設躍進,縣市合併升格後,形成大台中生活圈,尤其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也定調台中烏日高鐵特區為「烏日副都心」,具高鐵、捷運、台鐵的利多也讓周邊建商紛紛進駐推案,包括龍寶、櫻花、富旺等建商都積極佈局。

本周末329檔期開跑,富旺國際選擇在烏日高鐵特區舉辦《2015 RICH計劃》聯合酒會,包括烏日的首購產品「天藍」、換屋產品「世界之翼」,及西區國美館「國美天藏」、北屯區11期旁「米蘭雙星」等4案正式強銷。

林正雄指出,台北市場受到高房屋稅,擠壓了投資客,但卻讓台中受益,尤其台中目前啟動烏日副都心計畫,3鐵將帶動旅運人潮,且中部的快速道路、國道系統逐漸純熟,蛋白區能穩座3字頭房價,未來城市發展也相當可期。

目前建案銷售市場,北台灣一片低迷,不過,台中地區因建設題材仍持續發酵,且郊區仍有補漲氛圍,與大台北地區預售市況是「1個世界、2個天」的懸殊,因此業者仍敢大膽進場推案搶攻329檔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