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76

捷運宅吸北部客 建商搶進

#交通 #台中捷運 #捷運宅 #房市布局 #綠線 #直達高鐵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捷運宅夯!台中房價不到台北一半,看好捷運綠線預計2018年11月全線試營運,交通便利的捷運宅吸引很多北部客,松竹路段的建案每坪已站上32萬,很多建商搶進沿著捷運展開布局。

看好台中捷運綠線預計2018年11月全線試營運,建商跟著捷運沿線布局,新建案每坪站上32萬。(盧金足攝)

登陽建設經理林立表示,在松竹路推出「登陽仰峰」建案,有很多退休的台北客南下購買,尤其捷運綠線正好從松竹路G3站一路串聯11期、水湳經貿園區、新市政中心、戶外圓滿劇場、8期豐樂公園直達高鐵站,不少人趁通車飆漲前卡位置產。

捷運沿線行情加溫,年初推出的「穗悅」,每坪開價26萬元,現在預售大樓「登陽仰峰」總銷25億元,每坪已漲到32-39萬元,臨松竹路的金店面搶手。捷運宅和景觀宅被視為置產主流,近3年來國美館周邊房市交易量狂飆,群益房屋美術館店店長王俊發說,以今年高單價、低總價的房市走向,國美館特區計畫推案的預售小宅後勁十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