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79

黃金科技走廊工作需求大 台中熱門蛋白區仍有1字頭

#嶺東 #工業區 #租售 #預售 #中古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台中南屯區嶺東特區一帶因為處於「黃金科技走廊」,位在台中工業區、中科園區與精密科技園區之間,加上現有的嶺東科技大學與動工中的台中科技大學南屯校區,就業、就學租屋市場大,也同是白、粉領族購屋指標之一。
 
近年多建商也看準嶺東特區有人口紅利支撐、地段與交通等優勢,紛紛購地插旗,如豐邑、力麒、麗寶、坤悅等,陸續推出新案,帶動房市熱潮,因受限筏子溪與高速公路區隔,是南屯中房價較親民地區,新案也多以小宅、低總價吸引小家庭、首購族等。
 
(圖/好房網資料照片)台中市南屯區嶺東周邊也成了建商推案熱區。(業者提供)
 
嶺東特區南側有知名觀光景點彩虹眷村,北側即是文山自辦重劃區,生活機能有大嶺東黃昏市場,以及全聯、燦坤、全國電子等量販店,另有5000坪大的保安公園,而教育資源除了嶺東科大外,還有文山、春安兩所國小與嶺東高中附設國中部。
 
《蘋果日報》報導,嶺東成蛋白熱區,推案價格上攀,部分產品也突破千萬元,不過,近日也有網友提點嶺東一帶有套牢現象,但因總價低,多是小賠十萬到百萬不等,據永慶房仲網最新資料顯示,嶺東周遭住宅平均較去年同期下跌1.4%。
 
先前《好房網》曾報導,台中房仲建議預算不高卻仍想在市區內購屋的民眾可考慮嶺東生活圈,該區生活機能佳且近台74線,周邊屋齡10年內電梯大樓還找得到1字頭房價,對於年輕購屋族群而言,是用時間換取新屋產品的好地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