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421

地主貪婪沒藥醫 他說「這個」比房地產更值錢

#理財 #投資房地產 #林之晨 #台灣大哥大 #AppWorks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部落客峰仔在臉書發表「如有200萬,在台灣應該投資房地產而非創業」之言論,引起許多網友注意。專門培育新創團隊的AppWorks 董事長/合夥人林之晨也發表回應。

如果你手邊有200萬,此時最理性的選擇,是拿去創業,還是投資房地產?在台灣,這答案是房地產。峰仔以此點出台灣特有的剝削制度,表明在台灣投資房地產絕對是穩穩賺,誰還想創業?

對此,林之晨在臉書表示「投資要看長遠價值」,他提到當初創立AppWorks非常辛苦,總是努力與管理大資金的法人們溝通,請他們撥出其中的九牛一毛來投資,但根本沒人理會,公司甚至一度要合夥人墊錢來維持營運。

AppWorks 董事長/合夥人林之晨感謝大集團當初投資自己的公司。(擷取自林之晨臉書)

林之晨發表言論(取自林之晨臉書)

林之晨強調,願意把錢放進一個理論上較差的資產分類的投資者很難得,並指出國泰、富邦、遠東、中華開發、中信等國內一流集團,以及國發基金,最後都成為公司股東,實在是創業路上很重要的貴人。至今,該公司培育出328 家活躍企業、總年營業額超過760 億、員工總數9,500 人的蓬勃生態。

「投資新創與創投,不該只是跟房地產比收益,還要看長期帶來的策略價值。」林之晨如此說道。他說明,投資我們的集團們都面對數位轉型的挑戰,而AppWorks Ecosystem 的328 家活躍企業,反倒成為他們最好的新動能來源。所以,AppWorks 過去十年的經驗,就是給市場最好案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