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00

賣掉就沒有了!建商精華土地蓋頂級月子中心

#地方 #月子中心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建商跨足月子產業再添一椿。永陞建設與知名婦產科醫師林正宗合作,將公司名下位於北市大安區一塊160坪素地,打造為7層樓全棟頂級月子中心,14日正式開幕,每晚房價從10,800元起跳,最貴20,800元。

永陞建設投資興建的月子中心,名為「壹壹產後護理之家」,位於大安區大安路二段,就在豪宅大安官邸對面。永陞建設總經理邱更久說,如此精華地段拿來蓋月子中心,主要是想說如果蓋房子,賣掉就沒有了,不如用來嘗試商用不動產。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圖/業者提供)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 圖/業者提供

邱更久表示,永陞建設在台北市擁有多筆精華區土地,近年陸續推出「天開圖畫」、「藍田陞玉」等建案,案子雖賣得不錯,卻發現手上土地賣一塊、少一塊,基於永續經營,決定投入商用不動產領域。

他說,剛好高中同學、知名婦產科醫師林正宗正在找地點開設月子中心,雙方一拍即合,由永陞依照月子中心需求,量身打造建物,包括採用無機礦物漆,無甲醛塗料,獨立空氣品質監測系統,全熱交換器,負壓換氣空調。牆面也採用同時能調節空間濕度、水氣,達到除臭效果的珪藻土,並比照豪宅等級靜音工法,全館採6+6公釐LOW.E玻璃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