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16

認賠近千萬「先走一步」 東區店面逃命潮不遠了?

#商圈 #東區 #店面 #黃金店面 #延吉街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台北東區過去店面一店難求,如今卻瀰漫空城危機,房東寧可空守黃金店面美名也不願降租,因為對東區房東而言,賺不到房租事小,傷了之後的房價則事關重大,但近期實價登錄上已有店面,以950萬賠售「先走一步」!

台北東區近年不如以往風光,待租店面由大街蔓延到小巷,不過,房東仍守住脫手最後防線。但去(107)年11月實價登錄已經出現一筆總價4500萬元的店面交易,值得注意的是以虧售出場。

延吉街店面認虧950萬出售(翻攝google map)實價登錄延吉街

該店面為總高4層樓、43年的老公寓,位於松山區延吉街31~60號間,以實價登錄地圖所標示位置應是位於40幾號之間。屋主自102年11月間買進,當時成交單價200.1萬、總價5450萬元;持有5年後,在107年11月以總價4500萬元,拆算單價165.2萬元脫手,換句話說,27.23坪大的店面5年蒸發950萬元。

該店面雖非正東區店面,但距離台視、華視都不遠,店家多以餐飲為主,也鄰近中崙市場,可說是延吉街美食戰場,生活環境鬧中取靜,如今屋主罕見的願意認賠950萬元出場,後續東區是否會出現逃命潮備受關注。

不過,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認為,延吉街這個賠售交易應只是個案,且屋主入手的時間不長,應是個人經濟考量;正東區店面房東大多口袋很深,且入手時間早,要掀起逃命潮恐怕還早。

實價登錄地圖資料

實價登錄延吉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