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2

信義區B7案Q3開賣

#商圈 #豪宅 #信義計畫區 #大陸建設 #張良吉 #台中七期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豪宅買氣冷,過去信義計畫區興建中豪宅,每坪喊到300萬元,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透露,今年第3季推出的B7案,每坪單價應該不會見到「3字頭」,言下之意每坪售價200多萬元。

張良吉表示,今年大陸建設將推出信義計畫區B7住宅案、台中市七期重畫區惠中段住宅案,兩大案總銷約195億元。其中,B7案規畫43戶,預計2017年年底蓋好,採邊建邊售,2018年拿到使用執照。

過去市場上臆測,B7案每坪可望挑戰300萬元大關,張良吉指出,開價會合理,不會突破300萬元。對於近來房屋稅制衝擊房市,張良吉表示,房屋稅每3年檢討一次,都市更新也會遇到房屋稅問題,北市府規畫要對都市更新案提供2年的房屋稅補助。

另一方面,大陸建設首度揮軍東南亞房市,剛取得馬來西亞吉隆坡582坪土地,預計興建300戶的酒店式公寓,看好當地出租投資報酬率高達5%~7%,大陸建設捨不得出售,將規畫酒店式公寓,若未來有壽險公司或投資公司想要整棟承接下來,大陸建設也會考慮出售,預計該案2019年興建完成。

大陸建設的母公司欣陸投控執行長洪義乾表示,目前除了土木營建工程、不動產開發及環工事業為集團主要的業務外,針對全球人口高齡化的趨勢,欣陸投控目前正在審慎評估,可能布局銀髮住宅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