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8

7期戰火再起 大坪數豪宅搶市

#地方 #預售 #豪宅 #台中七期 #寶輝建設 #大陸建設 #寶鯨建設

記者黃繡鳳/台中報導

7期下半年豪宅市場,由寶輝建設領軍,大陸建設、寶鯨建設也推出大坪數產品,再加上明年即將進場的聯聚和雙橡園建設,戰況更是激烈。

台中市商業發展重心從早期的中正路往西移到7期重畫區,新市政中心成形,新光、大遠百商圈繁榮,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廣場等重大建設陸續到位,7期房市紅不讓。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林正昇說,看好金字塔頂端族群不受景氣榮枯影響,稅制也大致底定,第4季不約而同選在一級戰區7期,再推大坪數豪宅產品。

包括寶輝建設將於第4季於7期推出新成屋「寶輝秋紅谷」,11月分起交屋,剛巧趕上黃金輕稅期的末班車。其規畫坪數160-320坪、每坪單價70-80萬元的毛胚屋,由美國高層建築權威Johnson Fain規畫41樓高,打造全台中最高、最大面積「不著地空中會館」。

預售豪宅市場第4季則由大陸建設「麗格」個案打頭陣,位於7期新市政中心的基地面積約1095坪,規畫60-125坪,地上33樓、地下6樓的住商大樓。業者指出,大陸建設第3季原本將於台北市信義區推出豪宅案「琢白」,但延到選後才推案,而台中的「麗格」確定在年底前進場,顯示出大陸建設對台中豪宅市場深具信心。至於受自住客喜愛的7期南側,下半年豪宅市場戰況同樣火熱,鄰公益路的寶鯨「清翫」個案即將在年底前進場。

其規畫坪數68-78坪,每坪單價約60-65萬元,由建築大師劉偉彥設計。還有品牌建商雙橡園開發延續火力,除了基地本身位於IKEA、文心森林公園周邊,深具優勢之外,建商還特地請來設計上海浦東四季酒店的Wilson Associates團隊為「1617」豪宅新案操刀,國際團隊實力堅強。而位於惠中路與大墩七街口、目前正在興建中的慶仁建設「林境」個案,規畫88-176坪,每坪開價65-75萬元。

由於緊鄰大墩國中、小,又有南屯公園在內的3個公園綠地圍繞,擁有自住客最愛的學區、公園等優勢,估計將成為明年7期南側新案的一大勁敵。此外,喜全建設在「喜全真鑄大廈」登上豪宅榜後,也將於7期西側推出「秋紅谷莊園」個案,規畫60及120坪的純住宅大樓,備受各界矚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