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1

建商舉辦民歌、路跑等活動

#租售 #建商品牌 #總太 #遠雄 #雙橡園

記者王妙琴/綜合報導

看準消費者購屋心態考量建商品牌,認為優良品牌等於多一分保障,不少建商致力於建立品牌形象,而在市場口碑上占有一席之地的上市櫃品牌建商如總太、遠雄、雙橡園等,持續透過社區經營及公益回饋,爭取認同。

總太拾光率先落實環保節能的地下水資源再利用示範工地,就連消防車也來取水使用。圖/總太提供

結合社會企業責任思維,總太地產(3056)於嶺東特區興建案「拾光」就率先落實台中消防局施行「地下水資源再利用示範工地」,為日前少雨缺水的窘況提供緊急取水站,工地開挖期間抽取的地下水都提供再利用,以防消防救災用水短缺,也歡迎社區民眾前來取水使用,全面落實「拾光」建案訴求不搭蓋接待中心、減少製造垃圾,且珍惜每一分資源的生活態度!

總太地產副總經理翁毓羚表示,要求工地實施「地下水資源再利用」的善思美意其實來自於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發函各公司配合,而總太「拾光」率先響應希望能共體時艱,「地下室開挖的過程中需要抽取地下水,因此地下水供應只會持續一段時間,只要是非飲用的取水需求,我們一律配合取水。」

除了社區經營之外,「拾光」也響應「2015望高寮馬拉松」-為植物人而跑的公益活動,發起在facebook搜尋【為愛而跑,珍愛拾光】地點打卡,每筆打卡紀錄便轉為公益捐贈金10元。

即使活動當日陰雨綿綿,整場馬拉松參與人數超過3,000人,仍有數百人響應打卡,而拾光團隊在活動結束後更加碼捐款總額共5萬元至創世基金會,為弱勢盡一分心力。

而品牌建商如雙橡園開發,也努力經營社區關係。由於新案將於下半年進場,特別舉辦「1617轉角藝術季」聚焦市場注意力,以藝術家聯展、野餐、講座等活動,凝聚人氣,並趕搭今年「民歌四十」熱潮,於7月4日下午在1617新案基地,舉辦「民歌搖滾泡茶趴」,安排民歌演唱和露天泡茶趴,讓民眾在令人懷念的旋律中品嘗茶香,和當晚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舉辦的「民歌四十」演唱會相呼應。

遠雄建設「文心匯」則是鎖定親子路線,在7月份舉辦一系列創意主題活動,首先登場的是「遠雄文心繪著色比賽」,家長可以帶著幼稚園和國小的小朋友到文心匯接待中心,畫出每個人心目中最美的台中和最美的家,就可以參加比賽;每周六還有「奶油獅家族見面會」、「手提袋彩繪」、「立體造型相框」以及「黏土音樂盒」等有趣的親子DIY課程!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林正昇表示,為了避免買到品質不佳的房子,通常會建議民眾購屋前應慎選建商,了解各建商的優勢、特性還有售後服務的範圍,像是觀察建商社區經營態度、售後服務和詢問口碑,都是購屋過程中重要的一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