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47

台中建商社區餐飲服務 緊抓住戶的胃

#租售 #台中建商 #東方之冠 #旅建築 #富宇 #陸府 #精銳 #雙橡園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台中建商力拚社區餐飲服務,富宇「東方之冠」推出「早餐得來速」服務,精銳「旅建築」LED燈種植水耕蔬菜成了社區餐廳桌上佳餚,陸府「原森」開設生機食堂,由生機秘書長期進駐服務,「雙橡園F1特區」連年菜都能為住戶準備。

富宇「東方之冠」的「早餐得來速」開辦後,住戶提前預約訂餐,當天一早,就有專人把餐點送到車道口,服務不另收費,試辦期間每天有近10個家庭訂餐,甚至一訂就是一周。

富宇建設協理周燕槿說,考量很多住戶早上趕著送孩子上學,社區餐廳早餐時段使用率較低 ,推出「得來速」服務,不必為準備早餐煩惱。

精銳「旅建築」社區餐廳設計有西式、中式用餐區及廚房,提供全天候服務,社區內「植物工坊」,在無塵室中運用LED燈種植水耕蔬菜,可鮮採現吃,是社區蔬食來源。

陸府「原森」開設生機食堂,由陸府建設聘請生機秘書長期進駐,提供假日早餐、平日下午茶等餐點,並導入App預約系統,頂樓菜圃生產的蔬菜也供餐廳食材。

陸府建設協理王秀英說,生機食堂以「慢食」為初衷,花2年籌備,供餐都是生機飲食,定期更換菜單,也會安排料理專家教烹飪知識與技巧。

雙橡園開發說,「雙橡園F1特區」設有社區餐廳,平日供應中西式餐點,春節另推出年菜外帶服務,深受歡迎;新案都規劃24小時供餐的餐廳,即使住戶出國或加班半夜返家,也能吃到熱騰騰美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