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3

走春兼看屋 台中市案場來客數創新高

#租售 #台中房市 #台中新屋 #台中建商 #制震宅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南震災,喚醒消費者對建商施工品質、工法及售後服務的重視,春節期間台中市案場即創下去年迄今來客數新高,台中市不動產公會提醒,買房是終身大事,在政府沒有明確法令約束一案建商「金蟬脫殼」避責情況下,購屋除慎選建商,應仔細詢問建案施工工法、材料選用及售服範圍,將風險降至最低。

台中市案場來客數創新高。(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不動產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品牌建商向來是台中房地產的一大特色及優勢,形象來自於施工品質及售後服務的口碑,需經時間考驗;中部豪宅指標建商聯聚建設,和由台北來台中推案的大陸建設,新建案都開紅盤。

老牌建商慶仁建設在國美館附近的「之間」建案,來客成長多一倍;8期「遠雄文心匯」、單元2「遠雄一品」和清水「遠雄之星3」9天連假共推16場活動,「文心匯」打出成交送家電、全室精裝修,在活動加持下總來客人數多達300多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