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8

建案拚買氣 備好早餐得來速

#租售 #林全 #房價 #打房 #台中建商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日前在媒體受訪時表示「維持房價穩定,不適合繼續打房」,為房市送暖,中部建商已先從多元管道救房市,大手筆投入藝文活動,炒熱人氣,也拉抬企業形象,有業者則推出為住戶準備早餐,有機餐點服務,力搏年底房市買氣。

中部建商多元管道救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豪宅聯聚信義。(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富宇建設「東方之冠」社區推出「早餐得來速」服務,住戶前1天電話預約,隔天一早出門就有專人在車道入口送上熱騰騰美味早餐,11月起為期1周的試辦期間,不少住戶一訂就是1星期。

陸府建設建案「原森」,開發手機APP點餐系統,周末假日供應生機早餐,食材採無毒有機,料理專家講授有機飲食的烹飪教學,連菜單都註明食材生產履歷與卡路里計算,住戶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健康美食。

雙橡園開發贊助「浪漫音樂詩人-作曲大師李泰祥主題音樂會」,13日在文心森林公園登場,讓樂迷免費欣賞聆聽。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設置「藝角」空間,韓國藝術家金芝嬉Jihee Kim在台首次辦展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