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5

台中不動產協會:維護建案品質 不景氣也能爭氣

#租售 #台中房市 #台中建商 #台中豪宅 #林佳龍

工商時報/本報訊

雖然大環境各種因素對房市有所衝擊,甚至學者專家一致看壞後市發展,然這2年多來,在臺中市長林佳龍用心推動各項市政建設,包括大臺中山手線、市港合作、社會住宅、74號快速道路銜接中山高等,已吸引鄰近中部縣市地區就學、就業、消費等流動人口,選擇來臺中置產,讓升格直轄市「轉骨變大人」的臺中市,仍具房地產投資潛力,加上全市人口增加的紅利,將是不動產業繼續生存下去的利基點。

臺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創會理事長黃昭閔。

端看正心、大中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在此次論壇特刊所發布的2016大臺中總體房市回顧與分析,雖然臺中市105年度建物買賣移轉件數為3萬2,753棟,相較於104年約年減26%,但是仍有房地產10年期平均值7成的水準。

因此,我鼓勵不動產開發業者、仲介、代銷業者,及地政士,不要因此氣餒,應自我期許106年應該更用心經營,致力於建案品質的維護、服務水準的提升,爭取約3萬名左右有實際購屋需求者的信賴與認同,還是可以在不景氣中,有爭氣的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