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9

頂級售服 建商主動健診房屋

#租售 #地震 #強健 #房屋健診 #老屋健診 #台中建商 #龍寶 #陸府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921大地震喚醒民眾對建商售後服務的重視,台中市品牌建商龍寶、陸府建設等,都為住戶提供主動式的年度房屋健診,讓住戶住得好安心。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台中市建商提供售後服務,目前多數仍屬於被動,也就是處於接獲住戶報修才派員前往處理的階段。他認為,就長遠來看,建商品牌形象若要紮根售服,由建商主動為社區房屋做健檢,將會愈來愈普遍。

擁有業界頂尖售服團隊的陸府建設,每年度固定為55座社區做年度房屋健診及清洗水塔的服務,其中健診檢查項目包含洗手檯排水維修、瓦斯檢查、浴缸給水維修、水塔清洗及熱水器檢查等,並透過與住戶訪談中反應的居住問題,增加健診服務範圍。

「陸府有90%的員工都在做服務!」陸府建設表示,對高單價的產品來說,客戶買的多是認同感,對建商來說從事售服是一條持續投入的不歸路,陸府25年來轉售率能維持在3%,售服就是關鍵。

同為台中品牌建商龍頭的龍寶建設,每年也為社區住戶提供房屋健診服務,強調永續服務的概念,同樣累積不少忠實粉絲。龍寶建設銷售在未開案前就有不少消費者排隊預訂,一公開銷售往往開出亮眼紅盤。

與其他建商不同的是,龍寶除了提供健診及維修服務外,在大樓內還規畫DIY庫房,內有該大樓使用的同款原始建材及工具,老舊社區一旦有建材停產,也會預先買進備貨,住戶在家就能進行簡單的維修、替換損壞建材,不必花錢找人修繕,是龍寶產品規畫上的一大特色。

而這些頂級建商做的主動式售服,雖然花費的心力多出一般建商數倍,但長久下來不僅住戶捨不得搬,住戶與員工之間也累積了深厚的信任感。陸府的住戶都由員工一戶戶地聯繫,每位住戶都叫得出名字,相處就如朋友一般;而龍寶董事長張麗莉頻繁出席社區間的活動,成為社區大家長與精神指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