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188

冬天不再冷冰冰! 木地板DIY這樣做

#居家 #裝潢 #輕裝修 #室內設計 #木地板 #租屋 #租屋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租屋族也能輕鬆打造木地板!網友分享4種超便利的木地板裝修方式,讓喜愛木地板的租屋族也能享有溫潤的居家空間,冬天不必踩在冷冰冰的磁磚地板上。
 
木地板類型選擇多,不用花大錢也能輕鬆DIY。(翻攝自Mobile01
木地板類型選擇多,不用花大錢也能輕鬆DIY。(翻攝自Mobile01)
 
該如何花最少的錢,打造溫潤舒適的木質居家空間?網友在Mobile01中分享4種DIY輕裝修方法,只要花費少少的金錢,就能擁有專屬自己的生活空間:
 
1.接合式木地板
 
優點:不易變形、低甲醛、縫隙小
 
缺點:價格高、怕水
 
2.PVC木紋地板
 
優點:易拆裝、免黏貼地板
 
缺點:地面要求高
 
3.木紋巧拼
 
優點:厚度家、價格便宜、免黏貼地板
 
缺點:易卡灰塵
 
4.舒適毯
 
優點:無接縫好清理、價格低、免黏貼地板
 
缺點:需搭配巧拼使用、易打滑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最終選擇PVC木紋地板的方式進行裝修,材料費1組10片可鋪設約10坪地板,要價1890元。在台北市租屋多年的陳小姐則透露,自己也研究過許多種木紋地板材料,覺得還是巧拼最為實在,「拆一拆就能洗,搬家帶走也很方便」。
 
網友分享4種輕裝修木地板類型。(翻攝自Mobile01
網友分享4種輕裝修木地板類型。(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