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77

真的很亂嗎? 她的房間讓大家直搖頭

#居家 #收納 #裝潢 #女性收納 #小空間收納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到底是戀物還是囤積癖?一名女孩上傳自己臥房的照片,表示自己雖然東西很多,但都有整齊的收納,卻無法獲得家人的諒解,要求網友給她一個公道。不過多數網友看了照片後直搖頭,表示「不是把東西靠邊放就是收納」,勸她重新整理房間,別惹家人生氣。
 
我的房間很亂嗎?網友分享臥室照,卻被網友指稱「真的亂!」。(翻攝自PTT
我的房間很亂嗎?網友分享臥室照,卻被網友指稱「真的亂!」。(翻攝自PTT)
 
我的房間真的很亂嗎?網友Fish在PTT中撰寫一篇《房間東西很多,但很整齊有錯嗎》的分享文,表示自己雖然東西很多,但是都有用收納籃加以分類,卻無法獲得家人的諒解,因此把房間的照片貼出來請網友評斷,這樣的房間是否太過雜亂。
 
書桌上有收納籃放置雜物,也有各式保養品。(翻攝自PTT
書桌上有收納籃放置雜物,也有各式保養品。(翻攝自PTT)
 
牆面以壁貼裝飾,增添生活樂趣。(翻攝自PTT
牆面以壁貼裝飾,增添生活樂趣。(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房間雖然說不上凌亂,但絕對稱不上整齊,更有網友依照她的房間配置情形,做出改善的建議:
 
1.不是把東西靠牆放、丟在籃子裡,就是收納
 
2.房屋空間小,不適合色彩太過繽紛的軟件
 
3.選擇適合床墊大小的涼蓆,才不會讓空間歪斜
 
4.壁貼中的大樹應讓樹根靠地面,減少空間的飄浮感
 
但是也有不少網友上傳自己的房間,認為她的房間已經很整齊了,「希望有安慰到你」。
 
網友分享自己的臥室照,「希望有安慰你」。(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自己的臥室照,「希望有安慰你」。(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