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245

誰設計的? 最沒用的收納櫃長這樣

#居家 #裝潢 #收納 #室內設計 #小空間利用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你家也有超難使用的收納櫃嗎?網友分享自家的神奇收納櫃,表示這個收納櫃難用到被家人冷凍5、6年,一直到現在都不知道到底該如何使用,不少人勸他別再思考該如何利用空間了,「安全比較重要啦!」。
 
這款收納櫃該怎麼使用?緊鄰樓梯口、又高又深讓網友很煩惱。(翻攝自PTT
這款收納櫃該怎麼使用?緊鄰樓梯口、又高又深讓網友很煩惱。(翻攝自PTT)
 
收納空間愈多愈好,但是有些收納設計,卻會讓人哭笑不得!網友在PTT中分享自家的收納設計,表示自己家在10多年前裝修時,重新設計了大量的收納櫃,卻有一個位置一直放不了東西,塵封了5、6年,都只能一直空置在那邊。
 
這個奇特的收納櫃,位於透天厝二樓的樓梯上方,唯一能擺放墊腳椅、梯子的地面,緊鄰著樓梯開口,因此無論是收納或是取放物品,都相當危險,不少人勸他放棄那一層收納櫃,「摔下樓梯就不值得了」,建議他不要勉強使用這樣不便的收納櫃。
 
除了高度過高、過深的收納櫃被點名沒用之外,網路專欄局部翻新也在微信中提醒,其實許多人喜歡在窗邊設計的收納型臥榻,也經常淪為雜亂無章的角落。
 
局部翻新指出,這類臥榻雖然具有收納功能,但是容量空間相當有限,再加上許多民眾入住後,才發現無論是從上方、側面收納物品,都相當的麻煩,更遑論經常在臥榻上堆放雜物,同樣是裝潢中常見的無用收納。
 
又高又深的收納櫃,無法發揮應有的價值。(翻攝自PTT
又高又深的收納櫃,無法發揮應有的價值。(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