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56

東區倒店旋風掃到市府站 空租、降租、慘賠出場

#商圈 #東區 #市政府 #租金 #信義區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台北市東區商圈倒店持續延燒擴散,先前延吉商圈淪陷,如今距離位在市政府商圈倒閉的金礦咖啡不遠處再傳認賠出售,一間32坪店面屋主自砍600萬脫手。
 
該店面位於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後方、基隆路一段147巷內,實價登錄揭露,屋主在2014年以4880萬元買進,持有5年後,今年1月再以4280萬元轉手,交易單價132萬,等同自砍600萬出場,目前店面待租中。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內三多店面,今年1月轉手賠售600萬元。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內三多店面,今年1月轉手賠售600萬元。
 
除此之外,東區災情也讓房東們嚇到鬆動高租金的原則,在Superdry打8折求租後,捷運忠孝敦化站旁10坪店鋪也有屋主自砍6萬元求租,從原20萬元租金降到14萬,甚至高調表示:「巷弄內都要15萬元,為何不選擇大馬路口和捷運呢?」調降近3成終於出租。
 
東區人潮銳減,租金卻是10年前的4倍之高,戴德梁行曾統計近三季台北市四大商圈空置率發現,忠孝商圈從去年第2季的4%,飆升至第4季的9.1%,業者表示,房東降房租的反應速度遠不及人潮散去的速度,昔日黃金店面原還有特賣會、快閃店進駐,現在連特賣會都有撤出的現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