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35

超有事!七張米粉湯被網友圍攻只因「隔壁自助餐難吃」

#地方 #北新自助餐 #七張米粉湯 #新店 #消夜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號稱新店深夜食堂的「七張米粉湯」,是新店人三餐加消夜的好選擇,沒想到近日卻因為「隔壁自助餐太難吃」在網路上被許多網友給負評,引發網友及媒體熱烈討論。

據Google評論,七張米粉湯的整體評價有4.5顆星,但回溯至1個月前,確實有位匿名網友因為「隔壁自助餐太難吃」給出「一顆星」的低分,還留言說「隔壁的自助餐又貴又難吃,說話口氣又很差,賣自助餐又不是監獄發飯的!」引發一百多人按讚,結果米粉湯業者無奈在底下回應「厄.....那可以去隔壁的自助餐留一星評價嗎?」

七張米粉湯因隔壁自助餐被某些網友嫌太難吃,被大肆評論。(擷取自google map)

擷取自(googlemap)

匿名網友在google評論中留言批評七張米粉湯。(擷取自google評論)

匿名網友在google評論中留言批評七張米粉湯。(擷取自google評論)

 

更離譜的是,竟有一連串的網友同樣因為「隔壁自助餐很難吃」,在底下跟風給低分,對於業者來說實在是冤枉了,好在有網友紛紛站出來「補血」,表示「一堆屁孩跟風」、「支持老闆提告」等等。

七張米粉湯店長表示,目前店內生意沒有因此受影響,也沒有和隔壁自助餐有接觸,畢竟那只是網路上大家在講而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