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69

咬牙買A貨! 關鍵字:捷運.學區.電梯.小宅

#租售 #蛋黃區 #低總價 #捷運宅 #學區宅 #小宅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現在買房該咬牙買下A級產品,還是「撿便宜」買C級貨?專家看好蛋黃區的保值效果,指出台北市、新北市精華地段的低價產品依然抗跌,且依照台灣人口發展趨勢,未來買房跟著捷運、學區、電梯、小宅「四指標」挑選,更萬無一失。
 
房仲提出買房「四指標」,選擇蛋黃區較保值。(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行天宮附近的公營住宅,同時是捷運共構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輕稅黃金期」倒數計時,民眾究竟該採取什麼購屋策略?天時地利不動產顧問總經理張欣民在《好房網雜誌》中透露,由於目前銀行放貸愈趨保守,民眾若能買A級產品,就不要用「撿便宜」的心態買C級貨,因為持有A級物件不僅保值,且未來出脫的速度也較快。
 
房仲企研室執行經理蘇啟榮向蘋果日報說明,由於台灣面臨少子化、高齡化社會,家長更加著重孩童學區條件,使得緊鄰「優質學區」的二房小宅成為市場主流。此外,台灣65歲以上的高齡人口佔12%,也將使得民眾購屋時傾向電梯住宅,方便老人就醫照護。
 
不動產仲介公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則向中國時報表示,雖然台灣房價正在緩步下跌,但其實台北市、新北市的核心地區十分抗跌,即使是中南部的跌幅也很有限,加上房地合一稅明朗化有助於下半年交易活絡,預期成交量至少優於上半季一成,高總價的產品大約下修5%,反之低總價產品相對抗跌。
 
璽朵國際董事長呂安淇接受《好房網雜誌》採訪時,指出購入市中心蛋黃區的物件,長期而言依舊擁有不錯的投報率,倘若在捷運周圍出現屋主願意讓價15%的產品,就可以考慮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