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蔡志雄
蔡志雄 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執業律師十餘年,專長為婚姻家事相關領域,平日喜愛以獨立思維觀察投資波動,曾在廣播與電視節目中分享婚姻法律心得及投資觀念,期許大家共享經濟自由的樂趣。
人氣 603194

讓蔡志雄來告訴你 不動產經紀人的考試祕訣

相關關鍵字

#蔡志雄 #律師 #不動產經紀人 #考試祕訣 #好野人生

二、你有真的想過自己會考上嗎?
1. 我接受聯合報6月24日的專訪,鼓勵考生的一句話就是,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自己做得到,「相信」自己做得好。

2. 為什麼要「相信」自己呢?以我自己來說,當初準備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我抱著拼榜首的決心在念書。就像我之前教各位的,有空的時間我每15分鐘一定專心念書才能休息,所有準備的教材,到考前我已經看了好多遍,到了考試前一天,我幾乎可以快速的把教材全部翻過一遍。

3. 但也奇怪,平常很用功的念了那麼多書,在考場發試卷前的十分鐘等待時間,竟有點頭腦空白,但試卷發下來,看到試題就像是線索,馬上勾起了許多記憶,會寫的寫,能寫的寫,考到最後一刻,實在有點累。那時自己心裡只覺得完成了一件事,對於成績反而感覺沒什麼把握。

4. 考完我也沒去對答案,因為我覺得考前用功比較重要,既然考完了,木已成舟,對答案跟最後的結果根本無關緊要。一直等到放榜那一刻,打開電腦看見自己的名字排在第二,內心無比震撼。沒錯,我是抱著拼榜首的決心在念書,但考完那一刻說實在也沒什麼把握,但成績揭曉卻離榜首只有一點點,這就是我說決心的重要。

5. 拿出你的決心吧,既然準備參加考試,就要有考上的決心,相對也要做出考上應該有的準備跟努力。你要想把書看完,你要想我一定會考上。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