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蔡志雄
蔡志雄 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執業律師十餘年,專長為婚姻家事相關領域,平日喜愛以獨立思維觀察投資波動,曾在廣播與電視節目中分享婚姻法律心得及投資觀念,期許大家共享經濟自由的樂趣。
人氣 603188

讓蔡志雄來告訴你 不動產經紀人的考試祕訣

相關關鍵字

#蔡志雄 #律師 #不動產經紀人 #考試祕訣 #好野人生

九、一切都是累積

1. 不知道是誰說的一句話,他說複利的威力比原子彈還可怕,意思就是說,投資只要放一筆錢在那裡,隨著利滾利就會滾出一大筆錢出來,所以我說,財富要靠累積。

2. 大部分人應該都學騎腳踏車過,一開始要人家幫你扶,扶著扶著學會保持平衡,然後就會騎了。一旦會騎腳踏車,就算十年沒騎,給他一台腳踏車還是會騎,而且你問他從不會騎到會騎是什麼感覺?大概也沒有辦法具體形容吧!應該就是經驗的累積。

3. 其實考試也是靠累積,我上一篇文章寫過,我考律師也曾落榜過,如果你問我,考不上律師跟考上律師是什麼感覺?我想這就很像我上面說的,一個人從不會騎腳踏車到會騎腳踏車的感覺,也是要靠經驗的累積。

4. 考試除了要靠經驗的累積,還要靠時間的累積。如果啥都沒看就要上考場,那是碰碰運氣;很想看書但實際卻沒有規劃時間好好看書,那是紙上談兵;好不容易忙完坐下來了,在書桌前卻東想西想,這是浪費時間,以上種種,通通不行。

5. 如果你有心準備考試,如果你真的把考上當作目標,沒有書桌也能念書,在捷運上站著你會念書,去吃飯還沒上菜你會念書,你可以到處看看,在捷運上或餐廳裡 看著手機的一堆,但是這樣並沒有錯,也許這篇文章你也是透過手機看的,我要說的只是,同樣的時間你打算拿來做什麼,絕對不是沒有時間,這就是我說的,時間 的累積。

6. 準備考試說穿了其實也不難,要規劃時間把該看的資料讀完。問問自己,這真的是你打算達成的目標嗎?你有多大的企圖想要做好這件事?想清楚了,自然你會開始時間的累積,加油。

612lawyer蔡志雄律師分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心得獨家曝光粉絲團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