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5

延續郝規? 柯文哲:讀完資料再判斷

#地方 #柯文哲 #郝龍斌 #郝柯會 #忠孝西路 #公車專用道

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郝柯會」昨登場,台北市長郝龍斌邀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到市府進行交接會議。郝龍斌說,他一向主張藍綠和解,對柯文哲的競選主軸有很深體驗;柯文哲表示,郝跟他說台北市就像是養了八年的孩子,希望能繼續成長茁壯,好的政策他會延續下去。

台北市長郝龍斌邀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到市府。(記者鄭超文/攝影)

昨天上午柯文哲至市府十一樓市長室,郝龍斌出來迎接,媒體搶拍時發生連環撞,郝龍斌被推倒跌坐在地,並緊抓起柯的手,離開會議室數分鐘,待現場秩序恢復才返回。

郝龍斌說,一個月前他已要求市府整理出六十項重大工作項目,希望新的市政團隊能了解;若柯還有想了解的項目,也歡迎新增。「我跟柯文哲先生保證,我們絕對會全力協助,讓他盡快上手」;十二月廿五日後他仍是台北市民,若柯需意見提供,他樂意協助。

柯文哲表示,未來他的副手鄧家基與副市長陳永仁是窗口,兩人直接熱線。郝市長很誠懇,把六十項重要市政資料給他們。「感謝郝龍斌八年來的努力,好的政策都會繼續延續。」

兩人閉門交談近一小時,再度步出市長室受訪,柯文哲說,六十項市政項目,「我們先看過讀過,也許有些我們以前有誤會」,必要時可以開專案交接會議,等局處首長遴選出後,希望能兩邊局對局做簡報。

柯表示,很多東西讀過後或許會知道困難所在,「我們在外面有時也不知道裡面到底困難在哪裡」,資料讀過後說不定會覺得真的很困難。

媒體詢問對雙子星及美河市案的處理態度?柯文哲說,「我們以前不知道資料,說不定看過就知道我們有誤會也不一定,但要看過才知道。」

郝龍斌說,設計之都、世大運等都是北市府重大項目,也在交接項目之內,他有特別提醒柯,世大運可能是市長任內非常大的挑戰,從第一天就要開始準備。

說過上任第一天就要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柯文哲昨面對記者詢問時說,「如果專用道一兩年後就要用,是否現在要拆?若拆掉再蓋,變成好像我很奇怪,我回去要讀(資料)」,讀完資料會做判斷,自己是專業人士,非常相信用數據跟事實來回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